【凹凸世界/柠艾】上帝的馈赠

食用说明
1、安莉洁生日快乐,这里是Oliver。
2、虽说是生贺文,但还是拖了好多天,世纪最迟生贺。柠艾的cp向,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短小的小甜饼。
3、修女柠&天使艾,感觉教堂组就该这样。
4、一如既往的重度ooc,人物崩坏,玛丽苏 。
————————————————————————

安莉洁的灵魂被神造出来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是最虔诚的教徒。
因为她是用世间一切美好的事物造出来的。
这样的安莉洁,在上帝身边待了一个又一个的轮回。
直到有一天,恶魔试图让恶充斥人间,造物主终于叫来了安莉洁。
“作为最虔诚的教徒,你愿意下到人间,代替我传播爱与善,拯救堕落的人类吗?”
安莉洁双手交叉,轻闭双眼,低声细语道:“当然,我的主。”
然后,她缓缓地抬起头:“但是,我的主,您怎么能保证,我一人便可以抵抗恶魔的诱惑呢?”
“因为,我相信你的忠诚。”
造物主继续说道:“我还会派去一位天使,让她在人间守护你。”
“谢谢您。”安莉洁感激不尽地说,“那么,可否告诉我,那位天使的名字 。”
而上帝只是轻轻微笑,一字未说。

安莉洁看着面前已然亮起的烛光,放慢脚步,轻轻地走进祷告室。
转世为修女的她被誉为最虔诚的“圣女”,而已经15岁的她,靠着自己之力传播着上帝的旨意。
她的虔诚为人赞扬,但安莉洁自己清楚,还有比她更加忠实的信徒。
在祷告室摇曳的烛光下,红发女孩双手合十,认真坐着祷告。
安莉洁静静地看着她的背影。这个红发女孩每日都准时来教堂祷告,比她准备的还早。
初见时,当她青色的双眸与红发女孩的红瞳视线交汇,安莉洁感受到来自灵魂深处的鸣响。
那是一双多么纯洁的眼睛啊。
安莉洁嘴角微扬,她准备在女孩祷告结束后,走到她身后,给她一个温柔的、巨大的拥抱。
“柠檬姐……”
“嘘,让我抱一下。”
安莉洁柔和地注视着怀中的红发呆毛少女,将下巴搁在她头上蹭了蹭。
主啊。安莉洁想到。
我好像,找到自己的天使了。

————————————————————————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
晚了一个星期才发抱歉啦。
柠艾真的好好,快来一起吃啊大佬们!!!!

评论(7)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li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