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all艾】【雷艾篇】艾比的魔女集会

食用说明
1、佩利年快乐,这里是Oliver。
2、沉迷魔女集会pa,看到没人写all艾就准备试试,雷总被我写崩了【捂脸】
3、内含cp:安艾,雷艾,卡艾,佩艾,嘉艾【此篇为雷艾】
4、私设多如山,严重ooc,对话体,祝大家食用愉快💕
――――――――――――――――――――――――――――

【魔族三皇子海盗雷&魔女艾】
Before
“喂,你在这干什么?”连续三天看见这孩子待在自己家门前的魔女艾比终于在再一次经过门口时停下脚步。
黑发男孩应声抬起头。他面容精致,穿在身上的衣服虽然破破烂烂,但仍然可以看出其华美。那双眼睛直视着艾比,不带一丝畏惧,甚至还可以从那紫色的星辰大海中看到邪魅的意味,给艾比带来无形的压抑感。
“离家出走。”男孩倒回答得干净利落。
艾比有些意外地挑挑眉:“你家人呢?”
男孩不屑地笑了笑:“家人?他们根本不把我当家人。”
看来又是一个有着凄惨身世的叛逆少年,已经活了几千年的艾比早就看清了这种套路。
“那好吧,你准备接下来怎么办?总不能就这样在外面流浪吧。”
“我不知道。”男孩的回答再次让艾比感到无奈。
喂喂,你离家出走好歹要有个计划吧,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喜欢意气用事。
男孩抬起头,直望着天空,伸出手,似乎是想去触碰它:“去哪都好,只要不待在那个牢笼里,当一只被囚禁的金丝雀。”
“你是囚犯?”
“是魔族的三皇子。”男孩鄙夷地说。
这会儿艾比终于明白了那股压抑感的由来。尽管她是活了几千年的不老魔女,魔力不算弱,但对于魔族皇家血统的魔力,还是更劣一筹。
“皇子的生活可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男孩说,“除了要被囚禁在宫中,还随时可能面临被某个权利欲无穷的太子杀掉。”
这么吓人吗?艾比开始同情这位三皇子了。她有了一丝动摇。
“如果问我想去哪,我还真的想去看看大海呢。”男孩的眼中满是憧憬。
他是属于自由的孩子。
这样想着的艾比,向孩子伸出了手:“喂,要不要来我家住。”
看到男孩有些警戒,她又接着说:“放心,我不会囚禁你,我只是觉得你一个人在外面会很危险,不会干涉你的自由。”
“好吧。”男孩勾起嘴角,“合作愉快。”

After
艾比小心翼翼地爬下床来,放轻了踩在木地板上的步伐。船行驶在海上,还稍微有些晃悠。艾比还是第一次出海,对于这颠簸并不是很适应。
她慢悠悠地来到夹板上,双手扒着栏杆,任海风吹拂自己的一头红色长发。
海面一片宁静,波浪上下起伏着。明月衬得海面明亮,无数群星点缀在明月身边,镶嵌在黑夜之中。
注意到身后的脚步声,她看似自言自语般地呓语道:“真美。”
“是很美。”雷狮站在艾比身旁,享受地眺望着那片海洋,“我指的是你。”
魔女小姐红了脸,她有些嗔怪地瞪了他一眼。
“第一次看海?”雷狮一脸不羁地靠在栏杆上,懒洋洋地问。
说来惭愧,艾比虽然活了几千岁,但这还真是第一次出海,自然也有些不习惯。而雷狮正好相反。自从这位魔族三皇子逃出宫后,过了十几年。那个叛逆的桀骜不驯的少年,长成了环游过世界的海洋霸主。不过,他那霸道的性格可一点也没变。
这位18岁的海盗船长的目光从海洋移到了魔女身上,她的身影倒印在那片深邃的紫色海洋。
十几年过去,魔女的样貌一成不变,永远年轻。
海盗眯起了眼。他曾说过,雷狮海盗团要征服海洋,获得宇宙的珍宝。现在才发现,自己最宝贵的珍宝,一直在身边。
“艾比,你喜欢海吗?”
“我曾扬言要称霸海洋,征服海洋。”
“但如果没有你,这些理想都是没有意义的。”
“你愿意,陪着我,见证这一切吗?”
海盗雷狮向她伸出手,笑容融入了身后的海洋与星空,正如当年她向他伸出手那样。
魔女艾比愣了愣,也轻轻微笑,将手搭在雷狮手上。
“我愿意。”

END
――――――――――――――――――――――――――――――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
下一篇应该是卡艾,吸血鬼&魔女

评论(12)
热度(3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li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