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世界/all艾】情话

食用说明
1、情人节快乐!这里是Oliver。
2、情人节无脑产物,lof的第一篇文送给all艾。
3、三行情书风切换失败,重度ooc,玛丽苏,人物崩坏。
4、内含安艾,雷艾,卡艾,嘉艾,佩艾,帕艾,金艾,黑金艾,埃艾。每一篇都极短。
――――――――――――――――――――――――――――――

【安艾】
直到遇见你,在下才真正地体会到了骑士宣言的最后一条。
那么,艾比小姐,在下是否可以成为你的守护骑士?
我想用一生来守护你,守护我至死不渝的爱。

【雷艾】
哟,艾比,听说你要找全宇宙最棒的男朋友?
这不是指名找我嘛,那本大爷就勉为其难地牺牲一下吧。
走,拥有最棒的男朋友的海盗头子夫人艾比,本大爷带你去见见你的小舅子卡米尔。

【卡艾】
这种感情是什么呢?是否是书中描写过的、我不曾拥有过的爱情?
明明这种感情对军师来说很是危险,
但是这种想要用尽所有谋略去守护一人的想法,除大哥外,还是第一次呢。

【嘉艾】
他们说,伪神与神最大的区别在于心。神有,我没有。
哼,一群渣渣。我的王妃,明明在看见你时,
我也可以听见有什么不存在的东西的“扑通”声。

【佩艾】
小老鼠,你喜欢金毛犬吗?就是那种傻乎乎的黏人的大型犬。
如果你喜欢,我这里正好有一只哦。给,牵着狗绳。
汪。

【帕艾】
没想到我一个宇宙一流的骗徒,竟然输给了你这个红毛丫头。
唉,虽然有点小可惜,但我果然还是,
心甘情愿的。←(骗你的哦)

【金艾】
艾比,我对你的喜欢,不是朋友之间的喜欢,
是想把你娶回家的喜欢。
我愿成为你的光,只照亮你一人。

【黑金艾】
艾比,我喜欢你。
你也喜欢我吧,呐:)?
你是喜欢我的,一定:)。

【埃艾】
老姐,我要使劲把你养肥。这样,你就嫁不出去了。
白马王子什么的就随他们去吧,我养你一辈子。
毕竟,弟弟养姐姐,不是天经地义的事嘛(笑)

――――――――――――――――――――――――――――――
终于在情人节之前码完了,累死了。
感谢看到最后的小天使们!💕
我继续去修仙去啰,拜拜💞

评论(6)
热度(60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liver | Powered by LOFTER